链接之后再补

《双追命和他们cp的故事》系列二

陈追命今天真碰到传说中的钟追命了。还是跟陈三六一起。 
艳阳高照,钟追命站在大树下,一袭白衣红裳,阳光透过大树留下斑斑阴影打在他的脸上。 
陈三六“哇”了一声,不是认出来这人叫Wallace,是被帅得“哇”了一声,然后真心地感叹了一句:“太阳女神!” 
 
钟追命差点一串糖葫芦丢过去。“叫谁女神呢?!” 
陈三六认怂,改口道:“男神,男神。” 
 
陈追命倒是惦记着上次的事。走上前去问道:“你对象呢?” 
钟追命的糖葫芦这次丢过来了。陈追命一个后空翻,起身时完美地接住了它。“送我呀,可我也不爱吃。问你问题呢。” 
钟追命哼哼两声,“你当然不爱吃,圆圆的可不像你的脸嘛。” 
陈追命捂着脸蹲到了角落里。尼憋缩话!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sei! 
 
陈三六一直乖乖地坐在一旁看着他俩,现在仍然乖乖地发问了,“你对象呢?” 
 
钟追命心累。 
现在的孩子都这样吗。 
非得刨根问底。 
我一个人在这儿看了几届人秀恩爱你知道吗? 
 
陈三六说追命前辈,你的头上有好多弹幕啊。 
钟追命从吐槽状态恢复回来,很是奇怪地想道:弹幕是啥,不是os吗? 
英俊如钟追,他也就是想想,绝对不会向后生仔提问的。 
 
陈三六倒是主动,又说道:“我们此行是一起出去旅行,你呢?李坏大哥哪里?” 
钟追命低下头,长长的睫毛上下扇动。 
“我也不知道啊......” 
 
 
陈三六带着画圈圈的陈追命走了。 
没走多久,竟然看到了李坏。李坏看见他俩也很是高兴的样子,三个人寒暄起来。 
陈三六说:“我们刚从国剧那个地方过来。” 
李坏抿起嘴,深深的酒窝露出来。 
陈三六说:“他在等你。” 
 
李坏说:“我知道。我们终会在东方相见。” 
 
陈三六问:“你不着急吗?我以为相思噬骨,是一刻也忍受不了的。所以该摸的耳坠一定要摸,该牵的小手一定要牵。” 
 
李坏看着陈三六和陈追命牵着的手,恍惚间好像看到了一片鱼塘。 
.......自己今天肯定喝醉了。 
 
哎,小孩子的问题还是要答。 
李坏深沉地看着陈三六,语重心长:“这就是爷们儿。”

评论 ( 8 )
热度 ( 34 )

© 不打诳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