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之后再补

无常

肖华是这一带有名的恶棍,beta父母生了一个alpha,他从小就觉得自己不一样。读大学、入黑帮,二十几岁的他感觉自己已经快走到人生巅峰。

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的话。

这是肖华过得最糟糕的一天。

天气不太好,是最令人厌烦的大雨前夕,空气湿闷,乌惨的浓云。

和兄弟打过牙祭的肖华晃晃悠悠地往家里走。

他最会看人颜色,笼络人心,转眼间已经坐到了堂主的位置。大佬却是一次也没见过。

他们的大佬是个港大的高材生,后生仔心气盛,急吼吼地想给社团洗白,让大家都用脑袋办事,尽量不要发生暴力冲突。

好笑。

肖华才不管,他勉强读了个大学,就是为了有朝一日也能坐馆,但心里可不认同以文治社,那些流氓小弟自然也是爱暴力的,跟着他打过几次,遭了大佬的嫌恶,却有了一帮尾随自己的小弟。

酒席间提到时,一个新入社的小弟忍不住问:“难道大佬不能打?”

觥筹交错,大家的面上都浮上酒醉的晕红,另一个人攀住对方的肩膀,露出一个猥琐的笑容,低声道:“我们大佬他,是个omega。”

肖华的大脑霎时有些缺氧。

他们那一桌心照不宣地淫笑起来。

“肖哥您没见过霆哥,长得是真漂亮。”

“可是也真毒!”

“他身上有特别好闻的味道……可惜我是个beta。”

“嗨,想什么呢,霆哥也是你觊觎的?”

“听说霆哥已经有男朋友了,两个人可恩爱,可惜从来没见过。”

“我也听说过,好像是个医生吧?”

……

陈霆,到底是怎样的呢?

约莫是真的要下雨了,混浊的空气夹杂着小巷里各种难明的味道,肖华忍不住掩上口鼻。

有一股微弱的味道却预先窜进鼻腔里。

好香。

比花香甜腻一些,比酒香还要醇厚一些,像是童年吃过的洋奶糖。

是哪个omega发情了?

他循着味道走过去,看见一个人影迅速跑过。

大意了,忘记收起alpha的气息。

再小心翼翼地跟上去,果然见一个人瘫倒在角落,衣衫大开,蜜色的皮肤刺痛肖华的视觉神经。

“肖华?”

那人掩在阴影中的脸抬起来,端的是艳丽无双,水汽氤氲的眼睛看上去有些失神,汗液随着发丝流到胸前,那墨色的盘龙浸了水,像突然活过来一样瞪着肖华。

肖华猛地反应过来。

“陈霆?!”

陈霆对他直呼自己的名字有些不满,皱了皱眉,冷然道:“快,送我去医院。”

腰侧的衣服染上了鲜艳的红色,omega的气息覆盖了血腥气,似乎还有一些淡淡的青竹味道……

“你受伤了?”肖华向前一步。

陈霆默不作声。

他扶过陈霆的肩膀,浓郁的味道再次入侵他的每一个毛孔。肖华觉得自己有点醉了。

“霆哥不是教导我们,有事用脑袋,不要打架吗?怎么自己倒挂了彩。”这些话,不醉他怎么说得出来。

陈霆瞪了他一眼,“去医院!”

他声音喑哑,摄人得要命。

肖华有一个不要命的想法。

“刀伤要紧,发情也很要紧啊,去医院能解决后一个问题吗?”

陈霆挣开他的手,撑着墙却是笑着说:“那你有什么看法?”

肖华不得不承认,发情期的omega能在受伤之后逃出来,还和自己僵持了这么久,陈霆真的很厉害。

“霆哥,为什么不找人标记你呢?”肖华笑得亲切。

“哦,”陈霆了然地点头,一张脸已经煞白,仍有坐馆人的气势,“你不会是想说……”

陈霆走过来,吹着肖华的耳边风,“你想标记我吧?”

肖华被这湿热的气息惹得心神荡漾。

“找死!”

刀光。

肖华先看见刀光,才感受到痛。

“啊!!!”

陈霆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把小刀,毫不留情地在肖华身上割了三刀。

快、狠、准。

伤肉翻出来,血液迅速染红了衣裳,是最痛的割法,却绝不致命。

他捂着伤口跪下。

陈霆一只手捂着腰侧,另一只手却拿着小刀抵在肖华的脸上,脚软站不稳,干脆一只脚踩在肖华的手上。

陈霆喘着气,大汗淋漓,眼底的寒意铺天盖地,“就凭你?”

他翻出手机,“林皓!我在苦痛巷,快来接我!”

“上班?老子受伤了发情了,你来不来?”

肖华好奇地看着他。

陈霆把手机丢到肖华身上,一脚踢晕了他。

肖华不知道晕了多久,醒来时发现伤口被包扎了,在医院病床上躺着……陈霆说的那家医院!

他弹起来,牵扯了伤口,又大叫出来。

“诶诶诶,快躺好。”

自门口跑进来一个年轻医生,小心地将他扶好在病床上。

“医生,陈霆呢?”

年轻医生一笑起来左脸颊有个酒窝,十分招人喜欢,这让肖华想起陈霆来,可惜陈霆的笑只能让他想起一条漂亮的眼镜蛇。

经此一事,自己在社团就算毁了,还是快点收拾东西走人,别让陈霆找到吊着打。

医生淡然道:“陈霆是谁?”

“呃,和我一起送进来的那个……”

“哦,他在vip病房呢。”医生道,“稍微把衣服拉起来一点,我给你看看伤口包扎的怎么样。”

肖华掀开病服,医生刚刚应该接触了陈霆吧,身上还留有他的味道……

医生戴起手套,一边检查一边问:“你是怎么受的伤啊?”医院要接纳不同性别的人,医生通常会隐藏自己的气息,肖华还闻到一些味道,可惜太淡了,分辨不出来。

“我……”

到底是难以启齿的话题。

医生歪着头思考了一下,了然道:“我知道了,你想标记他,被他揍了吧。”

肖华点了点头。

医生斜着眼睛瞥他:“你可真是个人渣啊。”

“你说什么?”

医生的手上动作不停,“平时不听话就算了,居然把主意打到你大佬身上了。”

“你说什……”肖华的脸突然白了半截,“啊!!麻药——”

这个医生,是来整他的!

门口跑来一个小护士,“我听到尖叫声,林医生,怎么了?”

医生笑着回头,人畜无害:“没事,这个病人有点矫情。”

肖华的脸彻底白了。

林医生……林皓……

他想起来林皓身上的味道是什么了,是陈霆身上那股淡淡的青竹味道。

林皓笑得阳光,“怎么了,肖华同志?”

“你……你是来整死我的吗?”

林皓用纱布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说什么呢,我可是医生,相信我的职业素质好不好。”

“要整死你,有的是机会。”

林皓的白大褂在逆光下有些刺眼,他还是笑得温柔。

“你们大佬低调,不想我惹上麻烦,每次都只让我暂时标记,你看,果然出问题了吧?下次我一定把他彻底标记了,管他什么社团,不听话的人我和阿霆一起处理。”

肖华的冷汗直流。

林皓拍拍他的肩膀:“不要那么紧张嘛,我保证现在一定不弄死你。”

他干脆削起了苹果,削一下就看肖华一眼,每一刀都好似割在肖华的肉上。

换输液瓶的小护士站在林皓身后一脸憧憬,“林医生和陈先生啊,真是一对神仙眷侣,一个在医院,救死扶伤,一个虽然是黑道,但心眼正直,做的是除暴安良。”

林皓哈哈大笑,“别吹了,我的尾巴都要翘上天了。”

林皓和护士一起走出去的时候,回头留下一句,“过两天,我和阿霆一起来看你哦。”

肖华放弃抵抗地瘫软在床上,万念俱灰。

这是两条不能触逆鳞的龙,平时是救死扶伤,除暴安良,一旦惹到他们……

神阻弑神,黑白无常。

评论 ( 10 )
热度 ( 151 )

© 不打诳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