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之后再补

白衣校花与大长腿

苏心语,20岁,单身。

江洋说哦,关我屁事啊。

苏心语不习惯地拧了拧半身裙,深情款款地对江洋说,江叔叔,请和我交往。

图书馆里不好发作,江洋看着眼前这个宽肩平胸没屁股的学生,皱眉道,你这样我都没办法入戏,为什么不穿个女款的衬衫?

苏心语捏着嗓子撒娇,没办法呀,人家肩膀太宽了,哪有江叔叔的小溜肩可爱。

江洋耸了耸肩,你开心就好。

那么和我交往吧!

江洋站起来,微笑道,再见,漂亮的白衣校花。

苏心语眼冒桃心地望着江洋离去的背影,马上就再见,我的大长腿。

江洋身材比例是真好,腿长保守估计也有110吧!

苏心语咬着吸管,江洋在舞池中间跳着舞,随着舞蹈的动作偶尔露出精壮的腰肢,每当这个时候苏心语都会狂吸两口饮料。

是110吗?田心问。

苏心语直点头,对对对,起码110。

喂,警察叔叔,我这里有个痴汉——

苏心语一把拍过田心的电话,是不是朋友了!

田心一肚子的火。我不是朋友陪你来这里蹲酒吧,我不是朋友被你骗了还不生气?!

苏心语无辜地问,我什么时候骗你了。

你他妈说你是纯直!你直个鬼啊!

苏心语更无辜了。我是纯执啊,纯真执着。和我白衣校花的形象有什么不符合的吗?

田心咬牙切齿,你丫还是喝饮料吧,等会儿喝多了,看你怎么上洗手间。

江洋被灌了酒,晕晕乎乎地往厕所走。

苏心语猥琐地从男生卫生间里钻出来。

撞个正着。

江洋摸摸被撞疼的头,没看清楚脸只看见裙子和长发,大叫,变态啊!!!

来上厕所的女孩子只看见一个男人把一个女孩子堵在男厕所门口,女孩子似乎还在流泪,也叫道,变态啊啊啊!!!

江洋脑子不清醒,也知道这么下去得被围观,拉着苏心语的手就往外跑。

苏心语只看见江洋两条又直又长的腿迈开来又合拢,小心脏扑通扑通,不知道是累的还是为什么。

手拉着手,脉搏的跳动清晰地传达给另一个人,江洋停下来,瞧见苏心语脸上还有被风吹干的泪痕,就问,你刚哭啥啊。

苏心语说,女孩子总是比较脆弱嘛。

江洋一个白眼。

苏心语赶紧说,好吧好吧,我没哭,那是生理泪水,痛的。江叔叔,刚撞的那一下,你还痛吗?

江洋坐在路边,灯红酒绿车水马龙,他的脑袋也昏胀得很。我今年三十了。

苏心语星星眼,而立之年,大叔配少女,妙哉。

江洋郁闷,不是,你为啥就看上了我。而且还非得穿成这样。

苏心语挠挠头,我是怕你不喜欢男孩子嘛。

江洋说我谢谢你啊!你这样的女孩子我也不会喜欢吧!

男孩子倒是可以考虑……

真的?!

苏心语说可是等会儿,你之前还叫我白衣校花的。

头更痛了。

江洋摇摇晃晃的,我困了,我要回家睡觉……

苏心语自然地挽过他的手臂。好的,回家。

江洋被脱掉裤子的时候在想哪里不对的样子。

苏心语脱完他的裤子就开始脱自己的裙子。

江洋瞪大了眼睛看着180的苏心语露出了他的180,东京巴比伦,活的女alpha……呸,什么跟什么!

苏心语把他脱下的裙子往江洋下半身套的时候,江洋反应了半天那是个啥。

感觉穿上了点东西,但是两腿之间还是凉飕飕的,该死的苏心语就这么摸上来了!

苏心语你给我穿了啥!

苏心语拍拍江洋的大腿内侧,裙子啊。

江洋说我操我操我操你是变态吗!

苏心语笑咪咪的,这不是你刚才给我下的定义吗。

江洋说完了,我三十年的英名毁于一夕。

苏心语说江叔叔你别装了,要推我你早推开了还用等到这个时候?

据说《怦然星动》的床戏是穿着衣服打了个啵就完了,接下来的场面黄多了!非常黄!黄得不得了!

但是作者不写呀!

江洋扶着腰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还穿着苏心语的裙子,当然已经不能看了,白色的东西凝固在一起,皱巴巴的。

宿醉的晕眩加上酸软的敏感部位,江洋濒临暴走边缘。

苏心语小心翼翼地接近,江叔叔,换药?

江洋没好气地问,你到底叫啥。

苏心语挤眉弄眼,苏星宇,星空宇宙的星宇。

江洋一个枕头砸过去,你连取名字也他妈一点不走心啊!

苏星宇委屈道,我对你走心。你看我,为了你还买假发,上面还夹了小熊发卡……

你丫抱着小熊玩偶睡觉你以为我不知道呢。

还有裙子!苏星宇辩解。

江洋青筋暴起,你还好意思提裙子?

裙子就是为你准备的啊……我在见你第一眼,就觉得你这么一双漂亮的腿,一定很适合穿着裙子,被我污……

苏星宇抱着枕头大叫,打人不打脸啊!这可是要出道的脸!

江叔叔,我以后会当大明星,而你就是我最得力的剪辑师。

江洋被他突然正经的样子唬住了,说嗯然后?

你愿意和我立下契约,成为魔法少女——

你闭嘴!

苏星宇,男,20岁,恋爱中。

评论 ( 12 )
热度 ( 249 )

© 不打诳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