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之后再补

《双追命和他们cp的故事》系列爱几几

李坏和陈三六问陈追命,陈比较攻还是李比较攻。

陈追命一看陈三六的书生样,毫不犹豫地指向李坏,李比较攻。

陈三六扑哧笑了。

噢李易峰。

陈追命抹抹汗,改口道,陈比较攻。

陈三六还是笑了。

陈追命说我说的是自己。

陈三六说不对,你这是冠夫姓。

个屁啊。陈追命严肃道,你们不要忘了,其实我叫崔略商啊。

商略黄昏雨,这么美的名字。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三爷我虽然ooc了一点……好吧是很多,还圆了那么一点,这个是真的只有一点不要怀疑好吗?!嗯……好歹也还是四大名捕啊。

陈三六拍拍正在凹造型的陈追命。把糖葫芦还给钟追命行吗,他在大宋朝挺寂寞的。再说你姓崔怎么了,崔艾伦你上。

李坏捧着脸看小朋友掐(打)架(情)扯(骂)皮(俏)。

哎你说,怎么没人把哥写到宋朝呢。

评论
热度 ( 12 )

© 不打诳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