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之后再补

《双追命和他们cp的故事》系列一

美心两人圈,入圈保平安。

搅浆糊play。

张智霖版李坏x钟汉良版追命+李易峰版陈三六x陈伟霆版追命

旁友,你知道李追/六追吗(ノω<。)


李坏来六扇门的时候,发现今天的六扇门似乎有那么点不一样。

等会儿问问追命吧。

一边往里走一边甩着酒壶喊,“追命,出来喝酒啦!”

从里屋跑出来一个英俊的年轻男子,哇,那速度,李坏在心里默默算了一下,和追命有得一拼啊。

英俊男子一笑有个甜甜的酒窝,“你找谁呀。”

李坏说我找追命呢。

英俊男子很不解,“我就是追命啊。”

“别闹了小伙子,我的追命不长这样。”

追命有点火大,四大名捕的名字好歹也是响当当的吧,你不知道三爷我长啥样还装得这么熟。不过形象还是要顾及的,还是保持着平常语气说,“我真的就是追命,大哥,你确定不是认错人了?”

李坏心想哦哥知道哪里不对了,于是很淡定地说道,“你大师兄是哪个,说出来我就知道了。”

追命说个屁,大师兄版本这么多,你说的是饭制pv还是官方mv啊。

李坏说这样吧,我这么跟你解释,我那边玩的是饭制版,无情呢长得有点像欧阳少恭,知道了吧。

李坏在心里很是得意地想:来啊吐槽哥走错剧组了,反正是拉郎配who怕who,一起开脑洞嘛少年。

结果追命很是自然地说了一句,“哦,是他啊。”

李坏说不对啊,你咋知道欧阳少恭长哪个样子咯?

追命拍拍李坏的肩膀,语调诚恳,“大哥,我这边也是拉郎配啊,我cp还叫陈三六呢。”


李坏一脸我勒个槽反了天了的表情。

不过姜到底还是老的辣,保持“卧槽”脸几分钟后,混了这么多年同人圈的李坏平静下来,回拍了一下追命的肩膀,露出两个大大的酒窝,说:“年轻人,不要太嚣张,知道你师尊是哥基友吗?”

这下轮到追命卧槽了。

憋了半天也没话说,追老三愤而夺酒壶转头就跑,半路留下一句,“看在你也有酒窝的份上今天先放过你,哥去找cp了!”


李坏表示呵呵。

至于坏哥到底有没有找到他的追命呢,作者其实也不知道,说不定又去戚顾文里客串了吧。

糖葫芦都涨价了坏哥你造吗!


镜头转向另一边,陈三六收了摊一转头就发现追命坐在一边满脸不爽不知道在嘟囔些什么,好像是什么等哥知道自己到底是姓陆还是姓何之后就立刻去认哥呵呵呵弟控玩心吗。

三六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不打诳语 | Powered by LOFTER